/
福傳見證人

患痲疯病的若苏厄修士: “以自己的生命来交换别人的生命”
“我是麻疯病人中的其中一个,但是我是这世界上最快乐的一位。我的病已经不是一个十字架,而是一个祝福。 相比之前,我是健康的时候,跟生病的我,我现在更感受到我是一位传教士“。

『白Nuer族人』
​Nuer在南蘇丹是第二大部族。他們是遊牧民族,佔據著尼羅河上遊一大片土地。這裏的油田薀藏量豐富,吸引了政府與反叛勢力的注意。當和平最後看來臨近前,這些叛軍從八十年代至今就從事血腥的鬥爭。

金邦尼的聖德在他的追隨者中
​金邦尼被祝聖為聖人,為我們每一位金邦尼會傳教士,是一份禮物,要明白主為我們準備好讓這事發生的內在邏輯,也是一項挑戰。

一個平和的人的戰爭
這是Joseph Ambrosoli,一位經歷過殘酷戰爭和工業世界競爭的神父和醫生的故事,只顧關注減輕人類的苦楚,讓他看到主的面容。

Lele神父的遺產
巴西,拉丁美洲最大的國家,過去幾星期從混亂中變得平靜,因為在總統選舉的第二階段中,貧窮人的鬥士 – 盧拉 – 再次取得政權,希望對滿全他的承諾和夢想走得更近:一日三餐可為每個巴西人提供足夠的食物。

在傳教境況裡的代表人物:Vittorio Fanti修士
當我遇見他時,他已是一位垂垂老矣的老人家:身體永遠彎曲著;有疙瘩的手;並有一個已變了型的身驅。但他的面孔反映著那願景之美,這願景在那些他在東非洲,那許多由他裝飾的彩色教堂壁畫裡,不斷重覆被體現出來。

秘魯-與堅信上主的人同行若翰安達臣神父
澳洲籍傳教士若翰安達臣神父(下簡稱若翰神父)在秘魯生活已廿三年多,當中他有美好的回憶,亦有刻骨銘心的悲痛經歷。他曾數次被劫、被槍指向他的頭顱、以及目睹大量死亡的情景。

東亞宗徒 圣方濟各沙勿略
​十八世紀的一位歷史家寫道:「天主在近代曾派遣了許多傳教的宗徒,引人歸向天主。我們可以肯定,圣方濟各沙勿略是最杰出的傳教士中的一位。」

東帝汶每天的奇跡
東帝汶現已脫離印度尼西亞專制的統治,可是她正面對一場新的戰爭:對抗貧窮。這場戰爭中仍靠是那批為這島國爭取獨立的教會英雄。其中一位是被視為東帝汶德蘭修女的露德修女(Sister Lourdes)。

共 2 頁, 顯示 1 - 9 個

回最頂